馬來西亞的故鄉情。中國的中華情。臺灣的本土情

王力宏 Wang Leehom 依然愛你 Still In Love With You


王力宏的情歌總是如此深情款款,從你不知道的事到依然愛你,歌詞和音樂總是如此觸動人心,彷彿勾起很多記憶。

「我的世界的中心依然還是你」

彷彿打開每個人的心門匣子,淚水如水庫洩洪般的奔湧而出,我們以為我們可以抵擋這千軍萬馬之勢,卻怎麼也抵擋不了。

「我依然愛你,或許是 命中注定 ,多年之後 任何人都無法代替, 那些時光是我這一輩子最美好的,那些回憶 依然無法忘記 。」

愛,那麼深,會疼嗎?會疼的才是真愛,不是嗎?我們怕疼,卻又想愛。情難了、恨難,平咫尺天涯終分離。如果知道結果是分離還會愛嗎?我們沒有忘記,也無法忘記,怎麼忘記?那些回憶,像冬天的溫暖的咖啡,支撐著我們度過生命的嚴寒。

依然愛你 詞/曲:王力宏

一閃一閃亮晶晶
留下歲月的痕跡
我的世界的中心
依然還是你

一年一年又一年
飛逝僅在一轉眼
唯一永遠不改變
是不停地改變

我不像從前的自己
你也有點不像你
但在我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麗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個方向順時鐘
不知道還有多久
所以要讓你懂我依然愛你 就是 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時時刻刻的幸福
你每個呼吸 每一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

我依然愛你 或許是 命中注定
多年之後 任何人都無法代替
那些時光是我這一輩子最美好的
那些回憶 依然無法忘記

我依然愛你 就是 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時時刻刻的幸福
你每個呼吸 每一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

你每個呼吸 每一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永遠 一定會
依然愛你

3 responses

  1. i love Wang Leehom so much..
    i love his voice..
    nice video post..

    January 15, 2012 at 6:33 pm

  2. 我一直是王力宏的歌迷

    August 15, 2012 at 12:05 pm

Leave a Reply

